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不要讓愛墜落

今天靈修時的提醒

然而,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。
(啟示錄 2:4-5)

我們究竟從什麼時候與神的關係愈來愈遠呢? 
聽過不少朋友的分享,他們曾經很愛神,很願意跟從神回應神,但什麼時候使他們與神的距離愈來愈遠,甚至不再到教會,不再看聖經呢? 

那怕只是可能因為在小事上沒有忠心,在小事上開始沒有跟從神的教導,神的心意而行,以致起初有的愛心漸漸離棄。眼目逐漸跑到世界的事上,「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」(約翰一書 2:15) 

願世上的人,快快回想自己是在哪裡開始墜落,快快悔改,重回起初所行的事。快快跟隨主。 

而這亦提醒自己,要小心謹守神的話,因若不在小事上謹慎,那便很容易被世事漸漸拉扯,以致愛心日漸冷淡。 

今天是情人節,願每一個人,不論有伴侶或單身,也要記得,最愛你的是天上的父,Yahweh父神。不要遺忘,祂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愛,而且是永無止息的愛。 


 
學生送的情人節朱古力,感謝神給我的小禮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