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隨靈風 創高峰

感謝父神讓自己參與這個行山組,亦讓自己能透過天地的創造,看見神一件又一件的作為,一次又一次的恩典。

上星期六,<<旅創高峰>>進行了第二次的行山活動,而是次的目的地,是針山、草山、大帽山。這次行山活動給自己的學習也不少,而神亦叫自己謙卑下來,把一切交給神。

 這次行山,為了讓整隊人能走得更緊密,自己繼續擔任隊中中間的位置,希望能讓前後的隊員不會距離太遠。因忘,整個過程,自己亦不斷向前向後看,以確定每個人的位置,但誰不知,發生了一件事,讓自己知道,原來我是在用自己的能力去走,而不是靠神的力量去為神工作。

雖然自己最近缺少運動,但一直對自己的體能很有信心,於是在行山的過程中,一直以working mode去走,以自己的能力、自己對行山的知識去走。但在漫長的梯級走到一半的時候,我突然感到暈厥,我知道自己不夠水份、糖份都不夠。於是立即坐低,飲寶礦力食得力素,內心不斷呼喊Yahweh的名,求神去保守自己。當坐下來的一刻,我知道剛才我靠的不是神,只是靠自己的能力,自己的經驗,但在這廣闊的山上,神的偉大創造中,神提醒自己,我要靠著神走每一步。為神作工,更要隨神的靈去帶領,萬軍之雅偉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(撒迦4:6)  心裡再次向神禱告,把整全的自己,放下自己一切的想法,交給神,讓神掌管一切,包括行山組的一切。最後,神是看顧人的神,整個行程沒有什麼大意外,大家的身體狀況也十分良好,包括近乎沒有睡覺的Katherine,如常的比我們任何一個也走得快。

神經常教自己這一個功課,要時刻倚靠神,按的不是我的意思,按神的意思,按差我來者的意思。然而,人卻是很健忘的動物,當環境愈益在自己能力的控制範圍內時,便會忘記要依靠神的帶領,而自然地以自己的方法去解決面對困難。

自己亦是要繼續去學習,時刻依靠Yahweh,活在主內,讓神的靈風吹著,帶領我到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境界。

然而,最近的學習經歷也有很多,便嘗試學習把神教導的一點一滴也分享出來。

因我們要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