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Awesome God

"Awesome God" ,第一次接觸這首歌的時候,是在印尼聽到的。

記得那時候,是以印尼文去唱的,說真的,我已經完全忘記當中的內容,記得那時候一聽到這首歌,內心便覺得很感動,而內裡的靈亦隨著音樂活躍起來。

回到香港後,一次偶爾之下找到這首歌,而且是英文版本的,自此便百聽不厭,每一次聽這首歌,便有如力上加力,深深地感受到雅偉神(Yahweh)的那份力量。自己亦把這首歌用作鈴聲,時刻提醒自己鼓勵自己。

一直,自己也不敢把這首歌帶回教會,因為這歌是英文,音樂亦很澎湃,沒有相對的樂器很難帶出詩歌有的感覺。 所以並沒有怎樣介紹這首歌給別人。

這星期,神的確大大鼓勵自己。這星期日是輪到自己作司鼓,即是在祟拜領詩當中,負責打鼓的部份。由於這一次領詩的是師母,而師母確是對音樂有要求的,自己打鼓的技術卻是wakaka不穩定,所以自己也有一點緊張。誰知當作司琴的妹妹告訴我師母所揀的歌時,我的確呆了,也難以置信。這就是"Awesome God",一方面自己很驚訝為什麼師母會知道這首歌,二是沒有想到這首能在教會領唱,而第三是第一次唱這歌時,自己是鼓手。自己心內一直也很想很想很想打這首歌,但卻沒能力打,因為節奏太快,太多變化,全首歌只有3句,但卻長5分鐘,每次唱也有不同的效果。不過內心卻是充滿奇待,很想藉這首歌榮耀神。

在第一次夾音樂時,奇蹟出現了,我尚未練習這首歌及其他歌。當一起夾歌的時候,自己便不其然地打起鼓來,內心充滿喜樂、火熱,深深地感受到被神的靈帶領,完完全全地投入到詩歌中。而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感覺,第一次感受到打鼓中的自由。

至服侍當天,雖然打鼓上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自己卻能學習在鼓的服侍上深深地被聖靈帶領,不隨自己的意思,被神帶領著整個的服侍。亦願這首歌能鼓勵弟兄姐妹及朋友,投入在敬拜當中,感受神的大能及能力,讓生命隨著神的帶領一起躍動。


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.
He reigns 
from Heaven above with wisdom power and love.
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

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, 讓我們以敬畏的心敬拜我們大而可畏,滿有智慧慈愛的神。

4 則留言:

  1. '0'我沒什麼印象TIM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he,係呀,我開頭都唔100%confirm係咪印尼聽過,直至eueu話有印象,我先肯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點懷念他們的歌,特別是那首圍圈唱,關於弟兄姊妹那首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我有錄音,hehe^^下次比你聽,每次聽都好似剛發生的感覺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